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境的预演

一步古典,一步禅宗,不必念念未来。

 
 
 

日志

 
 
关于我

世界上没有任何逻辑能绑架人的意识, 除非你放弃了权利。

跳过来,会有奇迹发生  

2018-01-21 11:43: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多时候,我们面对的困难,在自己眼里是非常无助甚至是让人害怕恐惧的,我们根本就无法解决。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无助、害怕、恐惧

更加不幸的是,当我们因害怕恐惧而企图选择逃避时,回头一看,却发现我们已经无路可退!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后路已断

这时我们多么的无奈,只能带着内心的不安祈求上天,上帝呀!上帝呀!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这时我们只能幻想上帝的垂青

对着看不见摸不着的空旷天空,道出自己可怜的呐喊!帮帮我!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帮帮我!

可是,上帝却只是来了一句“跳过来...”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跳过来...

什么啊,老天,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吗?我跳过去还需要你干嘛?!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什么?!不会吧?!

上帝的冷淡与沉默,让我们彻底呆住了!我们无所适从!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呆了!

因为我们都太了解自己了!我们都明白自己根本没有能力从这边跳到那边!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我无能为力呀!

除非出现神迹,让我能飞或者对岸向这边靠过来!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幻想而无助

可是,上帝又一次传来了“跳过来...”我们再一次审视自己,重新查看处境,真是太困难了!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上帝略带鼓动的声音传来“跳过来...”

面对四处无依的窘境,我们只能两眼一闭,拼一把!姑且就相信上帝一回吧!跳!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两眼一闭,跳!

这时,只听见远远传来“我告诉你...”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加速度使我们已经失去了意识!

只是隐隐传来“我告诉你...”可是怎么也听不清...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怎么也听不清上帝想要说什么!

也许,难道?奇迹会发生?上帝是不是在说“跳过来,会有奇迹发生。”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真实处境?是这样的?

在你看不清的脚下,正有能帮助你的道路。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路出现了!

而没有那闭眼一跳,迈不出那一步,你就无法看清它!

读了此文,也许你就有了改变命运的能力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