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境的预演

一步古典,一步禅宗,不必念念未来。

 
 
 

日志

 
 
关于我

世界上没有任何逻辑能绑架人的意识, 除非你放弃了权利。

命 象  

2011-03-01 20:51: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单位老杨算卦很准。

他的做法是这样:拿出三枚硬币,让来人将三枚钱币合扣在手心,意念集中在所测之事上,不要被外界其它的杂念干扰,神情专一,心平气和,两掌虚空,随意摇动几下,不要使钱漏出,然后双手分开,将三枚钱币散落在桌面上,让钱币自行滚动,不要人为的用手按住或阻挡,钱币若落地也不管它,待钱币静止,三枚钱币的阴阳面(有面值的一面为正、为阴)就成了初爻,反复五遍,最后构成初爻、二爻、三爻、四爻、五爻、上爻。   

老杨好学,没事就是看书。闲来和老杨聊几句,与常人闲扯迥异。

我要老杨为我占占运气,老杨说,哪个方面?我说,全面的。老杨很为难,说都是一事一占,全面的运气太杂,算不准。我说,你就大胆创新吧,算得准我大力宣传你,算不准就当玩笑。

老杨为我算的近两年的运气是这样:

2011年春季~2012年春季:改换门闾事更新,锦衣玉食福乃臻。

财源广进,工作顺利,好运。

吉象:财运亨通,有比平时较多求财的机遇。

凶象:易引起财产或金钱纠纷,意外破耗。财多伤母。

2012年春季~2013年春季:牡丹原是百花王,开向人间分外香。

工作浮动,防小人暗算,驾车谨慎,夜勿远走。

吉象:做事干脆利落,工作效率高,较易文成武就。侠义助人受人感激,名声显赫,有地位或有权威。

凶象:个性太张扬,聪明反被聪明误,自己容易受损失。生活起伏较大,身体易受伤残。

这个世界的事,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卦象看,吉象似乎不重要,凶象肯定很可怕。我思前想后,告诫自己:放过一些求财的机遇;不再驾车;夜不出行;勿求工作效率;勿文成武就;放弃地位权威。

不过,我很欣赏这两句象喻:改换门闾事更新,锦衣玉食福乃臻。牡丹原是百花王,开向人间分外香。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